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与嘉定区安亭镇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学院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拓展党建工作新路径,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单位优势,与嘉定区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双方在专业、人员、场所、渠道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落实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结合当地区域的人文特点,开展党建共建专项活动。

2023613日下午,我院与嘉定区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邱怡敏,主任医生沈志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时臻及学生工作负责人黄雨艳共同出席。

邱怡敏书记对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特色,发展历程、健康理念以及未来愿景等作了介绍。他谈到将安亭镇特色的中医文化健康理念下沉到学校学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及医学科普有着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时臻介绍了学院这几年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开展的工作,对嘉定区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次党建共建表示赞同。双方希望通过活动可深化双方在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

学生工作负责人黄雨艳谈到双方可发挥各自职业优势,搭建活动组织平台、创新活动开展方法,提升活动实际效果,形成互通互利、互帮互助的互补型、创新化、平台式共建格局。

交流后学院与嘉定区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