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信息

 

 
  
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教育学院教师访问美术学院

2012年11月2日,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凯瑟琳·布里斯女士及美术教育系教师查尔斯·司各特到访美术学院,就两院将来的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特别在教师进修、交换生学习及学生联合培养等问题上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对各项事宜做好后续沟通和联系工作。会谈后,双方代表签署了两院合作谅解备忘录。

布里斯一行上午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从建校之初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教学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下午两人参观了美术学院无形画廊举办的郊区教师培训成果的版画作品展与校博物馆。在参观了版画展后,两人对美术学院认真积极的育人精神表示赞扬,也十分欣赏其中的一些作品。
两人到访期间,国际交流领导和美术学院领导陪同了参观访问。
西蒙•菲莎大学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久负盛名的一所文理科综合性大学。二十年来位列加拿大综合类高校前三位。近几年来,已经连续几年(2009、2010及2011年数据)被著名的Maclean's杂志评为加拿大综合性大学首位,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鼎足而立。西蒙·菲沙大学有三个校区,Burnaby,Surrey,及温哥华校区。学校设置100多个本科专业及45个研究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