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信息

 

 
  
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与美术学院签约联合培养项目

4月16日上午,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美术学院院长Krismanto Kusbiantoro教授,平面设计系主任Roy Anthonius Susanto等一行四人访问美术学院,就双方院校将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会晤中,美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旭光对Krismanto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专业及课程设置,了解了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并总结了以往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美术学院与我校美术学院在学生交流、教师进修、联合展览等国际交流项目上的成果。Krismanto教授一行对我校美术学院给予印尼进修学生的培养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对双方的合作交流前景表示期待。双方共同探讨了今后在短期工作营、教师培训及双学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事宜。
会晤后,双方共同签署了进修生及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书。随后,在美术学院教师的带领下,Krismanto一行兴致盎然地观看了美术学院学生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参观了设计教室及课堂。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始建于1965年,早期由基督教人士开办。建校之初,医学与心理学为学校的最早设立的专业。该校在印尼3000多所高校中排名前50位。随着学校的发展,电子工程学,经济学,建筑工程,外语,信息技术,法律等专业先后建立。尤其从九十年代开始,学校新建了大批与新领域,新科技有关的专业。该校美术学院建立于2003年,发展至今有绘画、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四个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