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信息

 

 
  
2015年春季赴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一所文、理、工、医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其综合排名位列韩国私立大学第三名。它连续几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选为“大学系统先进”单位,是韩国第一所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进行各类人才培养的大学。 其工科排名韩国第三,医科位列韩国第二(09年数据),QS亚洲大学排名44位(2011年数据)。同时,汉阳大学也是韩国教科部推荐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高校(2012年)。汉阳大学设计学院建院31年,是韩国历史最长的设计学院,是韩国首个设立设计学博士点的学校,也是全球最先建立设计学博士点的10所院校之一。全职教师中拥有教授职称23人(获海外学位的16人),其中正教授16人,兼职教授(含研究生院)65人。
从2009年开始,美术学院开始与汉阳大学设计学院平面专业有合作往来,通过近年来双方努力,双方互相进行交换学生及学生访问项目。为了培养和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现在发布招收2015年春季赴汉阳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特此通告:
 
交换学生项目
 
人数:2人
对象:美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本科2012级、2013级学生
学习时间:2015年春季一学期(3月-6月)
学习内容:专业课程学习(至少15个学分)
证书情况:修完相应课程可获得汉阳大学设计专业学分证明
要求:
1.身心健康,能良好适应国外学习环境
2. 能负担赴韩国际旅费、生活费及参加本项目的项目费用
3.有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及优异的综合素质
4.具备优秀的跨文化及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优秀
5.在校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获专业奖学金者优先
6.在校期间无违纪情况
7. 当年未申请经济困难学生
注:汉阳大学具体报到日期及课程内容根据实际情况再行通知
 
费用及报名:
交换生项目:
1.韩方免学费
2.能负担国际旅费及在韩国学习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医疗保险及交换生项目费等费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
报名方式:至美术学院123室沈亦楠老师处填写报名表
联系方式:6432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