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九月)

202091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美术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第36届教师节上的讲话。第二部分大家根据学习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英雄者,为国为民。英雄之所以为英雄,必定是对整个民族、国家有特别贡献的,他们承受了心理、物质甚至肉体上的巨大煎熬,但从不屈服,他们有超出常人的意志和本领,为整个国家和民族造福。传承好伟大的抗疫精神,就是对英雄最好的致敬。每个中国人都要记住这股顽强抗争的力量,传承这种伟大的抗疫精神,我们才能经受住各种波诡云谲的考验,我们才能在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学习抗疫英雄的担当意识,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用爱心和智慧点亮青年人的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