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范景中教授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我院范景中教授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经学校组织申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匿名通讯评审、会议评审,2008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正式下达,我院范景中教授的“图像学研究(译著)”获准立项,批准经费为11万元,这是我校第二次获得此类项目。今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受理348项课题参加评审,最后有28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04年设立的,旨在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导向作用,鼓励广大社科研究者潜心治学,扶持基础研究的优秀成果。设立之初仅限于世界历史和外国文学两个学科申报,2008年已扩展到中国历史、世界历史、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哲学、宗教学、语言学和考古学等8个学科。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

  目前,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该项目的研究工作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