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著名画家萧海春向校博物馆捐赠精品画作

     10月17日,著名画家、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美术学院兼职教授萧海春先生的《深山问道——萧海春山水经典解读观摩展》在美术学院无形画廊举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当代画家•萧海春》专题片拍摄的开机仪式同时举行。

       副校长陆建非出席开幕式并祝贺展览成功举办。美术学院的领导和上海美术界诸多名流学者参加了开幕式,并接受了电视采访,对萧海春教授的艺术创作和教学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展览开幕式上,陆建非代表学校接受了萧海春向校博物馆捐赠的精品山水画。

      陆建非在参观了展览后,对萧海春教授取得的艺术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热忱投身美术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并对美术学院聘请萧海春教授这样大师级的艺术家参与指导艺术教学,给予充分肯定。陆建非希望能够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进一步提高我校的艺术教育水平。 

       展览共展出了萧海春教授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5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