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08级书法专业本科作品展开幕

近日,美术学院08级书法专业本科作品展在无形画廊展出。作品展以“墨•醒吾身”为主题,共展出了50余件作品。
书法专业是美术学院的特色专业。08级书法班的同学们经过两年多的专业磨砺,书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已是他们第三次独立举行成果汇报展。无论行草书的灵动飞舞,还是楷书的端庄秀丽,每幅作品都充满着表现力。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摩,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展览在张信老师的指导下,从开学伊始大家即投入极大的热情。每个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主动地创作,锻炼了自己,学与用结合。参加展览的一位书法专业同学介绍,通过举办汇报展,不仅自己的专业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认真的创作,领略到先贤留给我们后代的宝贵财富,自己身上担负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