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三届上海当代学院版画展上获奖

第三届上海当代学院版画展于2011年9月4号上午10点在上海鲁迅纪念馆隆重开幕。在本届画展上,我校美术学院版画专业共有十五名同学的作品入选本次版画展,其中杨建国同学的《室友》荣获一等奖,陈一丹同学的《拾》荣获二等奖,宁湾同学的《巢》荣获三等奖、李婧婧同学的《某年—六月》以及龙学成同学的《悟》分获优秀奖。
本届画展汇集了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印刷设计学院、工艺美术学院等十一所院校版画师生的作品,集体体现了当代学院版画的整体水平。通过参加本次版画展,不仅加深了我校同其他艺术院校之间的交流,也为我校美术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特别是对对同学们开阔艺术视野、感悟版画发展最新趋势、增强艺术自信、感受多元艺术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