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韩学生联合作品展在无形画廊开幕

926日下午,作为2011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国际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中韩学生联合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无形画廊开幕。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主办,韩国汉阳大学及又松大学共同策划。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学工部、宣传部、美术学院以及韩国又松大学计算机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陆建非在致辞中对本次中韩联合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勉励中韩学生能够通过展览相互学习,汲取各自艺术文化中的精华,并希望中韩三所学校能以此次展览为平台,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岳龙和韩国又松大学教授金亨锡也对此次展览的开幕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展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广大师生今后创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开幕式后,与会有关领导共同为展览剪彩。此次展览本着展示特色艺术,弘扬多元文化的精神,旨在推动中韩师生在教学互动,文化交流,艺术创新等层面进行更为广泛的探讨,使中韩学生通过国际化教学提高艺术鉴赏水平及审美眼光,在跨文化交流中汲取养分。展览共展出中韩三校学生共八十件作品,主题新颖,涉猎广泛,内容涵盖了卫生、环保、生态,反战、时尚、品牌推广及文化保护等诸多社会焦点和大众关心的问题。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