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张民选赴我院听课调研 强调出精品求突破

4月5日上午,校长张民选来到美术学院开展调研和听课。他首先进入美术楼油画、国画等专业教室,查看和了解教学设施和教师的教学情况。
听课结束后,张民选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了解美术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后,张民选指出,美术学院的发展要稳定规模,提高质量,要在追求出精品方面下功夫。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在学科点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学科点建设要善于集合学校的力量,从学位点申报、重点学科建设方面搭建团队,做出努力。专业建设要和学生的就业情况结合起来考虑。要充分发挥美术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要深入了解上海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实际需求,从整体改革的角度去把握专业建设的方向,要吸引充分了解中小学实际的优秀教师参与美术教育教学的改革活动。美术学院教师的发展可与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理论研究实现有机结合,推动改革深化和专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