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多名师生获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年度设计创意奖项

 
“2012年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沙龙暨2012上海高校设计创意优秀毕业作品颁证、颁书仪式”近期在外滩老码头举行,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王卓然、陈新业、汤凯青等荣获上海工业设计协会2012年度设计创意奖优秀作品指导教师奖;学生盖丽婷、郭冬丽、胡辰英、黄旭、罗锦芳、袁霞、岳卉、朱莎等荣获得上海高校设计创意优秀作品奖。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精神以及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方针,以促进上海“设计之都”的建设。上海工业设计协会组织开展了这次“2012年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沙龙暨2012上海高校设计创意优秀毕业作品颁证、颁书仪式”大型活动,活动期间上海工业设计协会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创新设计和指导老师们心情耕耘的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