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学生获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银奖铜奖

日前,第十四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美术学院2012级设计艺术学专业研究生余培佳的设计作品《保护濒危动物》获海报设计类银奖,2013级设计艺术学专业研究生宋振的海报作品《COST OF LUXURY保护动物公益广告》获海报设计类铜奖,孙彤辉老师获“白金创意最佳指导教师奖”
 
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专院校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性竞赛,自2000年创办至今,该项大赛已成为倍受国内设计教育界瞩目的重要专业赛事。大赛强大的专家评审团由来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和学者组成,严格按照国际惯例进行作品评选。本届大赛设立海报设计、“中国梦”主题海报设计、标志和形象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字体设计、插图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八大类别,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外众多设计院校学生作品376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