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迎师大60华诞 美术学院校友会成立

4月12日上午,在喜迎上海师范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之际,我校美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级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58人参会。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柯勤飞应邀出席。
 
  在美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刘方宣读了《上海师范大学批准成立“美术学院校友会”的决定》。与会校友审议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和《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美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由13人组成,主要由学院和各级校友推荐产生,以在职校外校友为主体,涉及党政机关、教育科研、工商服务等多个部门,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市教研员、特级教师、企业老总等。
 
  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刘旭光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美术学院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汇报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培成先生、上海商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韦达女士及华东政法大学渊帅先生在会议中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深厚的情感,并表示愿尽其所能为学校建设出力。2014届毕业生冯祥云同学将自己创作的国画《隔水听笙簧》捐赠给学校,柯勤飞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为其颁发了证书。
 
  柯勤飞对美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最新的发展,并对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美术学院校友会将努力成为团结和凝聚校友的平台,让校友共叙友情、延续友谊,互相帮助,携手并进,为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