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财务监督检查会议

12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财务监督检查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周建平老师、行政副院长陆伟老师、工会主席赵振清老师、总支委员应海海老师、院办主任宋宇文老师和财务朱慧敏老师。



学院行政副院长陆伟老师介绍为把财务工作落实地更细致,学院建立了《学院预算执行记录单》,严格按照流程执行。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经费使用过程是否记录备案。二、经费使用过程是否符合规范。三、经费使用管理过程是否存在漏洞或需要改进的地方。

周建平书记提出财务工作一定要符合学校的相关制度,学院已有的制度是否能落实和执行?对于热点问题如三公经费,比去年和前年有大幅下降,执行地比较好。要定期向党风廉政小组监督员汇报相关财务工作,每个工作环节都要认真细致地完成。

通过抽查,应海海老师认为学院财务工作完全按程序走,非常规范。关于公务接待费用可以抽选一个栏目进行公布。

希望通过此次财务监督检查会议,让学院的财务工作更加规范、细致、公开,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上一个台阶。
 
 
                                                     
                 美术学院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