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5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徐汇校区美术学院2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院工会主席赵振清主持会议。
教代会听取了刘旭光院长作的《2014年度美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陆伟副院长作的关于《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说明。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指出:“2014年是美术学院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美术学院深化改革,走群众路线,不断进取的一年,院务班子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在全院教职员工的配合与支持下,完成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 刘旭光院长还对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草案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十三五”所面临的挑战和任务,真切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为十三五计划的制定出谋划策。
在教代会闭幕式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我院增补了两名校教代会代表,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2014年度美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对代表们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教会代表带头引领作用;继续尽心履职,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继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