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刘海粟美术馆艺术家工作营”成果展在我校开幕

由刘海粟美术馆和长宁区文化局主办,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协办,万达信息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驾驭文字:西文字体海报设计”暨“刘海粟美术馆2015 艺术家工作营”成果展日前在我校西部美术学院设计教学楼开展。刘海粟美术馆副馆长鲍薇华、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晓敏、万达信息控股有限公司文化部副总郁海兵先生、刘海粟美术馆教育推广部主任朱学毅先生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刘海粟美术馆2015 艺术家工作营”的教师团队出席了开幕式。

        “刘海粟美术馆2015 艺术家工作营” 于2015年11月22日邀请美国耶鲁大学Henk van Assen教授主持展开了为期一周向全社会开放、完全公益性质的工作营。18位来自不同高校,不同背景的学生和设计师参加了此次工作营。根据课程要求,每位学员需创作完成“标准字体样张”可折叠式海报作品一幅。

        在此次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教学楼整修后迎来的首次展览上,副校长刘晓敏对这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鉴,并对美术学院设计系的教学和对外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刘海粟美术馆以及万达信息控股有限公司就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