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研究生第一工作室屡获佳绩

美术学院教师、研究生在《2015中国(厦门)漆画双年展》再获佳绩,继赵敏老师《意象ž云冈》漆画作品入选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后,秦伟、李洪忠两位教师获优秀奖、孟祥勇与2013级研究生周云作品入选。
美术学院设计研究生第一工作室的成立,在孟祥勇、张磊、秦伟老师带领参加各项展览及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本科生屡获佳绩。
由上海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绮丽绘彩——2015上海首届油画棒作品展。
2014级研究生齐斐《花卉》与孟祥勇的《叙利斯》作品入选。
由上海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15上海小幅油画作品展”。
赵敏《云冈艺术》,研究生周云《旋律》和本科生沙子涵《溪语平江》入选。
另外,今年在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十周年庆典展中,第一工作室有8幅作品入选,赵敏、秦伟、周云、周潘辰、俞嘉仪、徐云龙、李卉、张静雯。
前不久,由第一工作室张磊老师召集“设计文化讲堂”学术活动,邀请四位设计师、媒体人为研究生讲授都市民艺,反响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