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1设计手绘之夜”活动在无形画廊举行

    为认真落实第九届教学质量月“细化教学全程管理,关注学生专业成长”的主题,美术学院结合本科专业教学活动内容,以专业教研室为教学单位,在无形画廊举办了“2011设计手绘之夜”交流活动。
    本次“设计手绘之夜DESIGN SKETCHING NIGHT”交流活动,通过设计手绘的现场表现与演示,为广大设计爱好者和相关专业的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分享机会,吸引了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上海工业设计青年设计师委员会、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泛亚汽车设计公司、三星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科勒中国有限公司、Volov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复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上海楚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完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和单位的积极参加,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也为专业教学与社会机构之间探索合作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教育教学方法,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