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2010年春、秋季应届本科、专科、专升本毕业生,用于毕业文凭、学位证书等证书上的数码照片拍摄工作定于10 月28 日(星期三)在体化楼108,118教室 分二批进行。

拍摄须知:
1. 今年拍照不提供照片拍摄小口袋,学生在拍摄现场只需要报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三者中的一项,进行登记,校对自己的信息,取“拍摄号”,按顺序拍照(注意千万不要弄错拍摄顺序)。
2. 收费标准为每位学生15元(教育部提供上网和一版照片),学生现场缴费。
3. 拍摄完后,必须上网进行照片核对,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如未上网核对造成的图像信息错误,导致证书出错,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 每位毕业生必须前往拍摄,未在规定的集中拍摄时间内进行拍摄,学生须自行前往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拍摄,地址为:上海市闸北区宝源路10号A楼115甲。如未拍摄造成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法打印发放,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学籍科
                            200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