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赴韩国汉阳大学访问的教师报名通知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文、理、工、医学科协调发展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其综合排名位列韩国私立大学第三名。它连续几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选为“大学系统先进”单位,是韩国第一所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进行各类人才培养的大学。汉阳大学十分注重学术文化交流,与世界上49个国家的391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汉阳大学设计学院专业排名韩国第二位,是亚洲第一个设立设计学博士点的学院,由金属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与包装设计及综合媒体设计五个专业组成。
从2009年开始,美术学院开始与汉阳大学设计学院有合作往来,近年来,双方互相交换教师赴对方学院进行毕业设计展览的参观并完成考察任务。
根据项目需要,2016年秋季将选拔我院一位教师赴汉阳大学进行短期访问,在交流期间教师须完成对汉阳大学设计专业毕业展的考察,并完成对外讲座及一定量的教学工作。
 
报名要求如下:
人数:1人
对象:美术学院在编在职的平面设计或产品设计专业教师
交流时间:2016年10月(为期5-6天)
注:具体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再行通知
要求:
1.身体健康
2.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
3.具备一定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完成学院布置的出访任务
费用:国际旅费与在汉阳大学的住宿费由学院承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
报名方式:沈亦楠老师 美术学院205室
联系方式:6432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