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2016秋季周末油画班招生简章

    上师大周末油画班是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针对校内外油画爱好者和学生的专业性油画培训班。(包括每年两个学期的周末班和暑假的人体写生高级研修班)。延续上学期的春季油画周末班和暑假的人体写生高级研修班,这学期新的秋季油画周末班(第六届)又要开始报名了。
 
我们的优势与特色
1高水平的授课教师——由上师大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负责人何振浩老师主持教学,上师大美院其他资深教师和校外优秀教师穿插相关内容的教学。
2专业便利的上课场地——上师大徐汇校区美术学院内,地铁公交方便抵达。
3专业教具与模特——专业的模特,道具,灯光,参考书籍画册。
4专业教学课程——专业美院水平的教学课程(专业的技术教学和有高度的艺术审美教学)。
5个性化教学——针对不同水平和个性的学员量身打造的教学计划,更多的面对面一对一教学。
6艺术福利——免费提供多种专业学习资料,免费聆听上师大美术学院举办的各种学术讲座。
 
我们的办学目标是在上海建立一个针对业余油画爱好者和有一定基础的艺术院校学生,面向全社会招生的较为专业的油画学习课程平台。
     
 课程设置
1:油画(素描)肖像写生课程
适合考研学生最后备考的专业准备,也适合中级学员的进阶学习。
2:古典和现代油画技法课程
旨在让学员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古典及现代油画的表现技法,制作工序以及画面的整体处理要求。体验传统及现代油画语言的魅力。(古典罩染技法,直接画法,融合技法)
3:油画静物与风景写生课程(选修)
旨在为部分有这方面兴趣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内容。
4:基础素描与基础油画临摹课程(选修)
专为零基础或初学者提供的初级课程
上课地点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招生对象
绘画艺术爱好者,有一定基础的业余画家,想进一步深造的艺术院校本科生(有意报考MFA的校内外学生)和研究生,有艺术爱好的大专院校其他专业学生。
招生人数
20-30人 
学习时间
2016年9月10日-2017年12月31日,每周六全天(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4点)。
咨询电话
021-64324475  18602115397 联系人:马老师
短信预约报名:
编辑短信:发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秋季油画班报名到1860211539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10日
报名地点:上海师范大学美院105办公室
 另注:学院提供教室 画架 模特。其他画具由学生自理(学院小卖部都可以买到相关绘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