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关于开展“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试点工作的通知

接学校《关于开展“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试点工作的通知》,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促进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培养本科学生自主探索精神和初步科研能力,进一步探索培养一流拔尖创新人才的新机制,学院拟开展“1+2+4”RBL(Research-Based Learning)研究型学习项目试点工作。

  根据学校《“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建设试点方案》要求,学院已在全体教师中征集到7项科研项目,并已报送教务处,详见《美术学院“1+2+4”项目试点方案汇总表》。

请学院本科生同学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特长,选择教师项目,于11月16日以前,在教务办(美术楼207室)做好登记,学院将帮助有意向的本科生与教师接洽。

  请报名学生于12月15日以前,在教师指导下填写《上海师范大学“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申报表》,递交本科教务办。

  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学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确定学院拟推荐项目向学校进行申报。如有时间调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附文件下载: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6432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