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时臻书记人生导师讲座顺利开展

1022日,美术学院本学期第二期“人生导师沙龙”在徐汇校区美术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本次沙龙邀请到了我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时臻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时臻书记以四史教育为切入点,以院训“笃学,立身,尚美,育人”为主题与我校美术学院本科新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时臻老师以院训的四个主旨分点阐述,解答了“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这个问题。书记用亲切的口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结合自身在上师大的工作经历,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院训的深刻内涵。

时臻老师还结合当前“四史”教育的主题,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是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四史”,更能让同学们体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了解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发展的奋斗史,更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

时老师最后重申了四史教育对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沙龙结束之际,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同学们与时臻书记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