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第九届海报设计大赛评审活动顺利举办

为挖掘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学生海报设计方面的风采,我院团委举办了“四史教育”、“浦东开放30周年”、“劳动最光荣”以及“海报的力量”等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学院设计各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比赛,本次共收集海报作品150余幅。

本次比赛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吴嘉祺老师、饶正杉老师担任评委,并在美术楼2楼资料室进行了作品评审,老师们认真阅览作品,并对优秀作品给予点评,评审历时一个小时,在评委们的层层筛选下,最终选出了12张入围作品,并分别选出了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和三等奖6幅。届时学院将在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上举行线上评比,选出人气奖一名。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不仅增添了校园文化艺术的气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挖掘了他们创造美的潜力。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