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62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苑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龙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勇老师,美术学院苏岩声教授,邵琦教授,翟勇教授,江滨教授,侯伟教授,赵牧教授,崔生国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美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美术学院副书记金钧老师主持。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伴随着一段毕业季短片,典礼进入第一个环节。在这个名为《勿忘青春》的短片再次重温,这四年间珍藏在我们心底的青春故事,使在场的毕业生们深深感动,触及内心。接下来是校院领导寄语环节,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老师和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老师分别送上祝福。他们都对同学们说离别是结束也是开始,无论走向哪里都希望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拒绝懈怠,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未来的道路不是平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诠释成功的含义,开启新的征程。随后是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颁奖环节。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及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优秀毕业生证书。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美术学院教师代表江滨教授发言。他为我们诠释了变化这个永恒的话题,告诫我们要紧跟时代的变化,坚持学习,把握人生的每个分水岭。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即将奔赴西藏工作的书画专业的罗森同学发言。罗森回忆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和两年的军旅生活,回归校园完成学业之后,他选择了参加“西藏专招”项目,排除一切阻碍,走上在建设西藏、建设祖国的道路。最后罗森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学校、老师、同学们衷心的祝愿。

在激动的气氛中,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老师宣读授予了学位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紧接着是本次毕业典礼的特色环节,全体毕业生们吐露毕业心语,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祝愿。最后是毕业生感恩献礼环节,同学们互相拥抱感谢,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献花和礼物。

毕业典礼在隆重、感恩、不舍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今天,同学们回首过去的四年韶华,展望即将起航的新的岁月,未来是属于你们的!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一定能开创自己更加绚丽的人生。祝愿全体毕业生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