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导师作品联展“承·启”隆重开幕

78日上午,美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导师作品联展“承启”在上海工人文化宫三楼隆重开幕。美术学院院长俞晓夫、党总支书记岳龙、常务副院长周朝晖、参展毕业生导师与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出席开幕式的外校专家和嘉宾有:上海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章德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王远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后、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独立策展人范晓楠、上海戏剧学院李前教授、上海美术学院李剑副教授、上海著名色粉画家李之久、上海奥赛画廊、上海艺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彭城、雅昌艺术网市场部负责人张霞、上海知名艺术策展人屠宁宁、上海可文文物艺术品服务平台创始人张松等。

本次展览由美术学院张忆周老师全程策划,展期为78日至715日,共展出31位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11位教师的94件作品。作品形式涵盖油画、雕塑和中国书画。展览主题命名为“承·启”,其中的“承”指的是“传承经典”,需要潜心谦虚地学习,“启”指的是“开启自我”,需要自主创新,“承”与“启”的结合意味着艺术需要融会东西,贯通古今。本次展览联合了雅昌艺术网服务于艺术院校毕业生的“破壳计划”,为美术学院年轻学子实现艺术之梦提供了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