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康健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行莅临美术学院交流

331日上午,由徐汇区康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鲍玲莉、康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戴蕾一行来到美术学院,与学院就美育工作指导和合作进行探索与讨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时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钧、团委书记梁晓安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讨论会上,时臻书记向康健街道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街道鲍玲莉副主任介绍了康健街道的发展历史,通过讲述康健街道新大楼建设和社区美育工作进展与亮点,就双方美育共建、社区艺术推广等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协商,并表示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梁晓安就学院德艺坊传统文化传播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团委在美育推广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通过热烈的讨论,学院党委与康健街道办事处就依托各自的组织、服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需求达成了共识,并就即将开展的街道重点美育项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等活动进行了磋商,为未来形成美育合作的良好机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