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义工队积极参与“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

2021414日下午,本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爱心义卖活动在徐汇西部一教门口举行。爱心义卖一直秉着“扶贫救弱,爱心助学”的精神,为学思助学金筹集大量善款,给更多的人带来了温暖和帮助。

义卖现场,志愿者们布置好爱心摊位,桌子上摆满琳琅满目的商品。这些书籍、玩偶、帽子都来自于美院学生的捐献,志愿者给这些商品标上优惠的价格。美术学院发挥特长,邀请一些擅长绘画、书法的同学进行现场速写和书法表演。

美术学院义工队队员们热情地向驻足的路人介绍他们感兴趣的物品,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奉献爱心,为更多需要的人送去爱心。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很多同学驻足观看速写与书法展示,并购买现场速写作品。小朋友们也选购了对联和玩偶,他们对义卖活动给予了肯定,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心意帮助更多的人。

美术学院积极参与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并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我校罹患重病或遭意外伤害的困难大学生。爱心的脚步不会停止,美院义工队仍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为他们带来希望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