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员教师瞻仰龙华烈士陵园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美术学院各教师支部于69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到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龙华烈士陵园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

到达龙华烈士陵园后,各位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为先烈们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受感动。

活动中,教师们先后观看了《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斗》、《时代的先锋》等各主题展馆的展陈,先烈们坚定不屈的英雄气概深刻感染了每一位党员。令人难忘的全息舞剧《血染桃花红满天》运用多媒体全息技术,再现了龙华二十四烈士的事迹,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烈士们在追求共产主义理想道路上的抛头颅、洒热血、无畏艰难、英勇就义的高尚情操。纪念馆外的《无名烈士》大型雕塑雄伟挺拔,英烈们的精神长存,永远激励大家前行。

参观活动让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党史,缅怀先烈让大家认识到传承革命前辈们精神意志的重要意义,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鞭策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时代重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