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动员全体会员加入教工健步协会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了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形成健身、体检、医疗咨询、保险保障等多层次的教职工健康保障体系,经校工会研究,拟进一步扩大教职工健步协会的规模,成立校院两级健步协会,动员全体会员都能加入健步协会,以二级单位和个人两种形式开展健步竞赛活动,以此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能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服务。现将健步协会申请入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条件

我校在岗工会会员(含非编会员),身体健康、爱好步行健身运动,承认和拥护健步协会章程,承诺计步手环自用,每周至少有一天达到1万步并及时上传数据,均有资格申请成为协会会员参加健步活动并领取计步手环。

二、申请入会的程序

1.符合条件的本校工会会员提出申请,报所在二级单位健步协会审核同意。因首次成立二级单位健步协会,本次入会审核工作由二级单位工会负责

2.二级单位教工健步协会汇总审核通过的会员名单,报校教工健步协会备案。

3.因协会体制作出调整,原教工健步协会会员本次也需重新填写申请表备案。

三、具体时间安排

1630日前,教职工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教工社团申请表》(附件1),各二级单位健步协会审核通过,并填写《教工健步协会会员汇总表》(附件2)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稿请发送至:songcz@shnu.edu.cn);

27月上中旬,根据汇总入会人数,启动并完成计步手环招标工作。

39月中旬,各二级单位成立教工健步协会分会,同时发放计步手环

410月下旬,在校运会期间进行校教工健步协会换届,启动健步竞赛活动。

  

请各二级单位工会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健步协会入会宣传和审核汇总工作。

  

      附件1:教工社团申请表(健步协会).xlsx

附件2:教工健步协会会员汇总表.xlsx

  

  

  

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