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培养他们体育锻炼意识和能力,经研究,特举办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暑期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运动培训班。此次暑期运动培训班由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由校教工乒乓球、羽毛球等协会协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0591日—2010831日出生的教职工子女(即小学一年级至小学五年级学生)

二、培训项目及时间、地点安排

乒乓球:徐汇校区香樟苑三楼工会乒乓房

羽毛球、篮球: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内

时间:2017710日—817

三、培训班设置及报名人数(暂定,届时可能根据报名情况调整)

乒乓球:(4个班)

    1)周一、三、五  13:3014:45     8

        2)周一、三、五  15:0016:15     8

        3)周二、四、六  13:3014:45     8

        4)周二、四、六  15:0016:15     8

羽毛球:(2个班)

        1)周一、三  14:0015:30   10人(1-2年级学生)

        2)周二、四  14:0015:30   10人(3-5年级学生)

篮球:(2个班)

        1)周一、三  15:4517:15    20人(1-2年级学生)

        2)周二、四  15:4517:15    20人(3-5年级学生)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626日上午9:00开始报名,需教职工本人到徐汇校区学校工会办公室(香樟苑316室)宋晨祖老师处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时需携带工作证,请预先填写好附页中的报名表。咨询电话:64322206

五、相关说明

    1.符合年龄条件的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但每人只能报一个项目且只能报一个班。

    2.本次运动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运动班所需的个人使用运动器材(乒乓球拍、羽毛球拍)须自备,有条件的可以自备篮球。

3.报名成功的教职工须为参加运动班的子女购买意外险方能正式参加运动班活动。

4.培训班实行考勤制度,无故缺勤达到2次或累计缺勤达到4次的学员将取消培训班资格,由其他教职工子女替补参加培训班。

六、本次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培训班的解释权属于学校工会。

  

  

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体育学院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