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奔跑吧,新美术人”摄影讲座顺利举办

 2018101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美院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技能拓展训练营第二期——摄影技巧讲座,本次课程由阿亮学长主讲。

阿亮学长,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精通摄影,现从事自由摄影师职业。多次受学校邀请负责大型活动现场摄影,先后为黄执中、青山周成、林更新、董又霖等名家人物进行摄影,受到多方认可与好评。阿亮学长首先向我们讲解了摄影技巧与方法,他详细讲解了活动照片的用途、内容,合影拍摄技巧与如何拍摄手机照片等具有实践意义的技巧方法与专业知识。这些方法与技巧无一不让我们受益匪浅。正所谓“登高而呼,声非加急也,而闻者彰。”有了更好的摄影方法才能拍出更好的照片,这次的学习让我们的摄影技巧更上一层楼。

除了讲解摄影技巧,阿亮学长与在座的18级新生在宣传意识、构图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自媒体时代抢占宣传版图在日常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性,给了新生们对摄影和宣传活动耳目一新的感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细微的积累是我们进步的关键,也是我们顺利完成工作的保证。唯有灵活掌握运用这些工具,技巧与方法,才能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拍摄出更好的照片,让摄影技术更好的为我们服务,为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