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奔跑吧,新美术人”实用口才言语组织特训讲座顺利举办

  20181024日,来自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学院的熊唐美佳学姐为全体美院新生做了口才特训的讲座,此讲座也是学院“奔跑吧,新美术人”专业技能拓展训练营的系列培训之一,让同学们懂得了该如何对待演讲以及如何做好一次演讲。

口头表达历来是美术专业学生的薄弱环节,此次训练营特别对新生进行演讲培训。培训中,学姐的谈吐和举止都深深吸引住了同学们,通过学姐的各种经历以及播音主持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作为演讲者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让大家珍惜在群众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此外,学姐还指导同学们如何准备一次演讲,要注意选主题,列提纲,加素材等。同时舞台礼仪也是重要的一项,作为一名演讲者一定要尊重观众和舞台,服装要得体正式。

讲座结束后,学姐有趣的言辞和丰富的内容也深深得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中,同学们收获满满,美院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了解了演讲锻炼了口才,更是从各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实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的发展,成为一名出色的新美术人,积极进取,超越自我,通过“奔跑吧,新美术”新媒体技能拓展训练,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及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