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奔跑吧,新美术人”新生PPT技能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20181024日,来自上师大教育学院的董慧学姐为同学们做了 “让你的演示会说话”PPT技能培训。从此打开制作PPT的正确方式可以为学生们的自我介绍演示锦上添花。

  学姐通过自身的实战经验和多年的积累为学生们提供了大波的干货,各种PPT制作软件教程以及公众号应有尽有,十分的齐全。同时,还为学生们演示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案例,通过案例学生们了解到除了中规中矩的形式外,还有快闪式的动画形式,可以使单板枯燥的幻灯片一下子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不仅如此,学姐还告诉学生们要做出好看的新颖的PPT还得遵从版式设计、字体设计、图片设计和动画设计。这样不仅能突出自己的演示主题,方便观看者抓住要点;还可以时刻吸引观众,使他们饶有兴致地看完自己的演示。始终牢记不要搞得花里胡哨,乱七八糟,能把自己的观点在PPT上罗列地井然有序便是一次成功的演示。

很快这次的讲座接近了尾声,美院的小伙伴们还对于刚刚学姐展示的PPT制作意犹未尽,桌前的笔记本上也同样记录着密密麻麻的干货。虽然只有一次讲座,却让学生们收货满满,获益良多,对于PPT也有了完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不仅重视平时的专业技能,同时也重视美术训练营中各种专题讲座,方能综合同学们实力,培育出新时代的美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