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教授苏岩声作品展在徐汇艺术馆展出


  《透视深度—苏岩声版画作品展》于4月7日在徐汇艺术馆隆重开幕,中国版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版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卢治平先生,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上海版画会会长王劼音先生、上海版画艺委会副主任、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徐龙宝先生,上海美术家协会秘书长丁设先生,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勇先生,徐汇艺术馆馆长唐浩先生等嘉宾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苏岩声教授将作品《图景-NO.5》、《图景-NO.14》、《图景-NO.17》捐赠给徐汇艺术馆收藏,徐汇艺术馆长唐浩为苏岩声教授颁发了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是徐汇艺术馆今年举办的首个版画展览,展出了苏岩声从近百件作品中挑选的四十多幅作品。从《图景》系列作品、《空间》系列作品到《镜像》系列作品 ,反映了苏岩声近些年对艺术创作的思考和探索。作品将富有张力的视觉形象及二维空间层次进行抽象意义上的拆解与重构,形成具有深度透视的内心世界,展示了苏岩声在版画艺术创作上的面貌以及现代的创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