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12月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日,美术学院党委下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各党支部及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本科与研究生各党支部及成员对上述主题也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另对“设岗定责”工作进行了中期汇报。

(西画美教教工党支部)

(设计教工党支部)

(国画书法教工党支部)

(行政教工党支部)

   金秋九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的重要性。随后11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也在上海市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了需下好人才这盘“先手棋”。    各党支部成员对于上述两项工作会议中传达的内容及精神,分别结合了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在各自的支部党日活动中交流了彼此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无论是作为学生还是教师,自身都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本职工作与任务,顺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号召,同时也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第二本科党支部)

(第一本科党支部)

(学生生活园区第六党支部)

作为我校学生党员支部中的特色工作与重要内容,“设岗定责”使学生党员更好地走入群众,扎根实践,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而对于此项工作,进行中期汇报有其重要意义。在各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员轮流发言讨论,个别感受较深的学生党员也进行了重点发言。各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设岗定责”能够让自己的定位更加明晰,它也能提醒自身在工作上更加脚踏实地。

(学生生活园区第四十一党支部)

(学生生活园区第十八党支部)

本月,教职工各党支部与各学生党支部围绕上述几项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各支部成员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与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将继续尽职尽责,补足自身差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