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志托鸿鹄,梦乘青鸾:美术学院本学期首场“人生导师”沙龙圆满举办

201938日下午,本学期首场“人生导师”沙龙在美术楼225室圆满举办。我院特邀国际上著名的设计师何见平教授和我们美术学院学生互相交流,同学们通过这次机会纷纷提出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并且得到了何教授的专业解答,满载而归。

何教授以他专业的视角回答了我院师生针对设计上提出的疑问并发表自己的见解:设计领域的理论应该给予重视,有时候在学习过程中读文字比读图更加有意义,不仅仅能拓宽自己的视野,甚至可以避免设计作品的雷同。作为平面技术你必须要知道的,那就是一个知识,你必须要掌握,那就得不断的重复,虽然过程很枯燥但是最有效。此外,何教授也教导大家了在设计过程中要坚持理想,要将前行的阻力化作背后的双翼,勇敢地在暴雨中飞行。

这次沙龙讨论活动使大家对设计领域有了更多的感悟。进入互联网时代,在社会进步与发展过程中,信息加速传播,国与国艺术界限被打破,艺术风格转变成个人风格的差别。艺术创作的过程中难辨是与非,听从内心,追寻自己的感觉,仅此而已,在彷徨和偶然间跌跌撞撞,也许得到的恰好是我们需要的。同时,上海作为艺术发展的前沿,设计方面留有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充足的,未来也必然不会止步于此。

此次“人生导师”沙龙活动让同学们与著名设计师何教授真正的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平面设计”这一行业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对自己将来的学习方向引发了进一步的思考。志托鸿鹄,梦乘青鸾,带着何教授的这份祝福,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设计生涯中一定会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