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二届上海“汇创、青春”工艺美术类作品大赛美术学院送10幅作品获10个奖

4月21日,2017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工艺美术类作品)大赛,本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工艺美术类作品分类展示季亮相于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艺术中心陆家嘴美术馆,上海有13所高校的工艺美术类作品集结于此,共同展示工艺美术传承与创新的实践成果,本次展览旨在贯彻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号召,全面推进上海市高校工艺美术人才的培养宗旨。

工艺美术在我国历史悠久、辉煌灿烂。本次展览是上海设计教育的一次艺术盛宴。我校美术学院设计学研究生的工艺美术作品在展馆中吸引了大量观者驻足,工艺精湛、精彩纷呈。展览当天,人民网、东方网媒体以我校研究生作品为介绍主体,报道了本次大赛活动。此次参展作品共计190件,我院工艺美术作品在孟祥勇教授的指导,送10件作品,获10个奖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一个,可喜成绩,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