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7420日上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张丽萍书记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周建平书记主持了交流活动,这次交流学习的主题是党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温州大学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的专业设置和发展优势,也谈了学院发展的瓶颈和困惑。此次到江苏、上海四所大学交流学习也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精神的一次取经活动,从这几天在四所大学学习交流来看也是收获颇多,希望在我院听到更多的经验介绍。我院赵振清、金钧、陆伟老师分头就党建工作、学生创新创业、思政课如何进课堂的设想、实验室管理几个方面作了介绍,交流了我院的基本做法和基本经验,也谈了我们学院在工作中碰到的资源、管理上的一些困难点。交流结束,张丽萍书记一行还到我院无形画廊和设计中心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