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五月)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202258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线上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主要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5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践证明,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干部,我们此时此刻应该以科学的态度看待问题,同时提高认识,关键时刻更要有定力,力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此外还应适时做好群众的工作,鼓舞人心,鼓舞士气,将老师们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去。尤其要组织好线上教学任务,规范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好防疫和学院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