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7年(暑期)美术绘画油画培训班招生简章(备案文号P1710004)

上海师范大学暑期油画班是由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主要是针对校内外油画爱好者和学生的专业性油画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五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及好评。和每年的春秋季周末班相比,暑期班的学习和训练时间更集中更充足,连贯性的学习使学员的专业技能提升更加明显。现为满足社会需求,2017年暑期油画培训班已向社会招生,并开始接受报名。

油画培训班秉承专业、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利用学院良好的专业环境和高水平的教师队伍,配备专业的肖像和人体模特,为不同层面不同基础的学员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教学进程。采用因人而异面对面教学的手段,充分结合指导老师的教学经验和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油画技巧的培训,促进审美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目的是在上海建立一个针对油画爱好者和有一定基础的艺术院校学生,面向全社会招生的专业油画课程学习平台。

  

〖招生对象〗绘画艺术爱好者,有一定基础的业余画家,想进一步深造的艺术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有艺术爱好的大专院校其他专业学生。

〖招生人数〗30

〖学习时间〗201776日—731

每周一、三、四、五、六上课(每周5个全天,共20整天)

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

〖上课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81号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美术学院内

〖收费标准〗5000/一期(总计180课时)

〖咨询电话〗021-64324475  13916050729〖监督电话〗64325202  64321030

(短信预约报名:发姓名+单位+联系电话+暑假油画班报名至13916050729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76

〖报名地点〗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美术学院一楼105

  

优势与特色:

1高水平的授课教师——由上师大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负责人何振浩老师主持教学,上师大美院其他资深教师和校外优秀教师穿插相关内容的教学。

2专业便利的上课场地——上师大徐汇校区美术学院内,地铁公交方便抵达。

3专业教具与模特——专业的模特,道具,灯光,相关艺术参考书籍画册。

4专业教学课程——专业美院水准的教学课程。

5个性化教学——针对不同水平和个性的学员量身打造的教学计划。

6艺术福利——免费提供多种专业数字化学习资料,免费聆听三次专业的学术讲座。

  

课程设置:

素描人像写生,素描人体写生,油画人像写生,油画人体写生。

以写生为主要授课内容,包含相关技法和材料的学习与实践,以及艺术家和艺术流派的介绍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