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16日中午,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美术楼225会议室举行,围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开展了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朝晖主持会议,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党总支委员出席并参与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时臻与副院长陆伟针对研讨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时臻同志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感触颇深,为中国共产党有这样的好党员而感到自豪。她提出今后工作中应该做到:一、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二、要保持踏实肯干的好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三要修炼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好品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要与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为人民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随后,陆伟同志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谈了心得体会。他谈到张富清同志浴血疆场、战功赫赫,和平年代本有机会选择安逸舒适的生活,却主动申请到最艰苦的地方建功立业,把余生献给了来凤县这片曾经毫无关联的偏远山区。老一辈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认为党员干部应淡泊名利。党员干部应看透名利,豁达对待。持续一颗淡泊名利的平常心,坚持做事的原则,做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人,持续专注于事情本身,而不被其他因素所干扰,不被其他目的和欲望所影响,这样反而能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围绕会议主题与发言内容,参会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中,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更好地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在实际工作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