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二月) —— 学习《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

2022127日下午330分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美术楼210会议室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主要学习《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全国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总是紧紧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和契机,坚持从党和人民活生生的实践出发总结经验、寻找路子,脚踏实地而又开拓进取。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