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9日下午1:30,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曹鹏老师到会指导。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美术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时臻同志先向大家汇报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随后班子各成员先后分别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中大家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改进建议共同提高,民主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曹鹏副部长也对班子提出了要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的指示。

通过这次会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上下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也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