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遇见师大,一见倾‘新’”2020年美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冬月伊始,寒潮初起,师大迎来了又一年冬,新年的气息初涌现。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批青年才俊,19级新生宛若初生朝阳,为美院注入了新的能量。1211日下午,徐汇校区的音乐厅热闹纷呈,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后,万众期待的迎新晚会如约而至。晚会也收到了来自校园两级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刚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杨纯婷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时臻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老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钧老师、美术学院副院长翟勇老师、美术学院副院长陆伟老师、还有来自美术学院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行政教务、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场晚会。

在这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上,我们尽情展示少年儿郎的锋芒新翼。油画班极具冲击力的爆炸头形象,一曲红遍全网的抖肩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灯光闪烁,美师2班的野狼DISCO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无声的表演中,诠释着图书馆自习室静的珍贵。奔放的舞蹈,跳动的音符,节拍阵阵,击打心弦。美师1班和设计2班联璧为我们带来《舞动青春》的旋律,院文体部全员上阵,《美女与野兽》散发满满荷尔蒙。研究生和绘画班组成的乐队,激情昂扬,摇滚抓耳,涌现汩汩《回忆》。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呈现多样的青春年少。他们怀揣天真,一幕《童心奇缘》,讲述成长路上烦恼纷扰,他们守护初心,坚实内心,如艾莎般缔造属于自己的冰雪宫殿。他们一路踽踽。途中的荆棘,止不住他们的步伐。狂风暴雨也扑不灭他们的热情。设计师小白秉持初心,坚持前进,终在未来铸就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才思泉涌,百绘罗衣,设计了七套各具特色的班服,展示了美院学子的无限青春活力。

难忘今宵,美院学子欢聚一堂,19新生的第一学期匆匆度过,仍记得军训时节,那一张张陌生稚嫩的脸庞,礼貌试探的微笑。迎新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更是对迎接新年的憧憬与期盼。

时光荏苒,岁岁新新,又将迎来下一年春,希望师大未来更美好,美院未来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