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寒假须知(本科生)


各位同学: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充实的寒假,特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1. 寒假时间为2020113日(周一)—— 214日(周五)止,216日(周日)注册报到。报到时间:216日(周日)8:30 ——10:30,报到地点:美术楼201届时将统计学生报到率并做记录,请务必准时报到。报到材料:带好学生证、学生证副证,到学院报到注册(副证遗失的同学到辅导员处开具书面证明再去校信息化办公室补办)。备注:须缴清上学年学费方可注册。

二、请制定好寒假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娱乐、作息时间。不论外出旅游或是学习,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懂得自我保护,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充实的寒假。

三、为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增强社会参与度,发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寒假爱心学校、场馆志愿等活动,利用专业知识完成寒假立项调研,让寒假期间有所学,有所得,投身社会,增长才干。

四、寒假期间,正值春节嘉庆之际,希望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合理饮食,不饮酒少饮酒,切勿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饮食及作息习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在校留宿学生做好留宿登记,留宿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在校内度过一个安全的寒假。

五、寒假临近结束时,希望同学适当提前回学校,整理好寝室。住宿学生于216日(周日)返校,晚10点查夜点名。217日(周一)正式上课,开学伊始严格考勤,做好学校倡导的课堂“三不”规范,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六、请大家在离开学校前,将宿舍及画室打扫干净,清除垃圾,贵重物品带回家。外地同学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到家后及时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并及时定购回沪车票,以免耽误开学上课。需要申请2020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的同学关注辅导员发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以免错过。


希望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寒假。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提前祝愿全体同学节日愉快,新年进步!

美术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