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络教学试运行通知(专业课)

  试运行时间:2020年2月27日,2月28日9:00-17:00

  试运行课程:美术学院3月份网上开课课程(美院主页-通知公告中可下载)

  课程平台:上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平台、超星学习通

  试运行对象:美术学院全体本科生

  教师篇:

  一、请我院3月份网上开课的任教教师在试运行开始前做好充分准备,包括:搭建课程框架、上传教学素材、导入教学班名单等。

  二、关于教学班名单导入:学校教务系统中学生补选、重修选课的名单将于2月26日截止确定,为了网络平台教学班名单的准确,请任教教师于该时间节点及时登录教务系统下载教学班名单进行核对导入。若学生存在特殊情况错过选课,教务部门会帮忙处理加入学校教务系统名单等事宜,同时会让这些特殊的学生主动联系任教教师,以便及时在网络课程平台中补上名单。

  三、关于试运行方式:任教教师可尝试在试运行前与教学班的班长联系,确定本课程开放试运行的具体时间及方式;也可通过学习通平台发送通知给全体教学班成员确定试运行的细节;也可在确定的时间段通知教学班成员自行进入课程学习某一章节并完成某一项在线任务等。试运行方式不限,任教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旨在达成师生及平台之间磨合的目的。

四、如遇平台崩溃等情况,可使用以下备用方案:将课程导出成专题,通过邮件、微信群、QQ群分享到各教学班。

  学生篇:

  一、学生须在试运行前自行登录手机端学习通或电脑端我校网络课程平台学习使用,学生绑定学号登录即可看到本人需要学习的课程。涉及课程内容问题可在讨论版发起提问,任教教师可在线答疑解惑;涉及进班等平台问题可进学生QQ咨询群提问。

  二、学生QQ咨询群,QQ群号871086374,进群密码64322000。二维码:

 


美术学院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