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注意事项

根据上海市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要求,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采取线下形式,考试时间为2023411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请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考生须自觉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复试安排,按照指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各项复试环节。

二、考生在复试通知阶段须保持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学院联系。如联系方式有变,请务必于410日(星期一)中午12:00之前发送正确联系方式至txx@shnu.edu.cn

三、因考生未按要求及时回复造成无法参加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四、复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复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等,不得保存和传播复试有关内容。禁止泄露或公布复试相关信息。在我院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前不以任何形式对外透露或传播复试试题内容等与复试相关的情况。

五、请考生提前认真阅读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及我校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考生需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复试过程诚信。考生不遵守复试规则要求,不服从复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予以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六、复试结束后,学院会尽快公布复试结果,请考生保持联系。后续事宜学校会及时在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http://yjsc.shnu.edu.cn)和我院网站(http://fineart.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