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 专题交流活动

20205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大家一起通读学习了上海师范“四史”学习的实施方案。第二部分大家一起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相关讲话材料。第三部分根据学习内容发表了各自对“四史”学习的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今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是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形势越是复杂,越是要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协力,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向稳向好态势,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论出现过什么苦难和困难,共产党人总是克服万难,从不低头,怀揣着坚忍不拔的勇气和担当不断砥砺前行。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不仅自身学习好,也要组织好教职工和学生“四史”的学习。